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焦糖高跟鞋 +piperlime下單初體驗

看到菜湯介紹裸色的corso como delicious pump後超.級.生.火.

最生火的一句就是菜湯說 這雙鞋對窄腳的她來說太寬了,適合寬腳人(充分證明買鞋的世界裡彼之砒霜也有可能會是我的蜜糖本命鞋 試穿好重要)

用了bing.com比價後發現piperlime剛好有一雙焦糖色的打半折, 剩下的唯一一雙剛剛好是我的size, 這種情況再不買就是違反天意, 出門是會被雷劈的! 為了人身安全我很快的下單了

Piperlime是GAP集團開的boutique路線網路商店, 貨色很合我的口味, 可能是GAP集團的關係過季商品的折扣下殺得很大方, 而且全部商品都免運費跟免運退貨, 他們用的是Fedex一路上都可以上網追蹤包裹, 速度也不慢 一個禮拜內就收到了, 這是一個我會想要再去挖寶的地方

終於等到我的包裹了 從fedex阿姨手上接過來馬上就來一張 :)


打開以後裡面的檸檬圖騰好可愛, 心情馬上就好起來了, 這家的包裝很搞剛不是很環保但是會讓拆包裹的人覺得這是高級貨. 咖啡色的包裝紙裡的是corso como鞋盒, 上面還付了白色piperlime的紙袋, 綠色信封裡的是購物細明/退貨單/退貨用的回郵貼紙, 還付了一張謝卡說

陰天光線不足看起來灰灰的(我愛) 實際上更貼近官網上的圖片
我買的色號是deep camel, 雖然說是駝色但是我覺得很焦糖呢

裡面墊了很多層鞋墊穿起來比想像中的舒服 (這雙有3.5"相當於9公分 而且是鞋跟滿細的)
走起來也很平穩舒服, 這家的鞋底跟內襯都是真皮的, 聽說比較吸汗但是一點也不止滑. 要另外加一個橡膠止滑墊會比較安全 因為我的腳底栱起來的弧度滿大的, 所以在考慮內側也要墊一下加強支撐

接下來付上實穿圖

正面:小圓的鞋頭, 一點點的尖剛好修飾小腿

側面: 鞋跟真的好細(這是我最有女人味的一雙鞋了吧) 這雙看起來好像沒有很高, 不過真的有9公分

現在好希望趕快停雨, 我才能穿這雙鞋出去:)

1 comment:

  1. 85街官網st論壇-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
    打飛機專用網-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
    土豆網免費影片-luo聊聊天室
   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-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
    后宮視訊聊天網-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
    洪爺影城-真人秀視頻直播
    色 情片小說-現場直播真人秀
   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-免費直播真人秀
    情色聊天室-晚上福利直播軟件
    色情聊天室-福利直播app
    色情艷舞聊天室色聊可視語音聊天室同城一夜i情交友室夜場秀聊天室uthome視訊聊天交友網
    視頻色情表演免費色聊聊天室求真人裸聊qq號碼美女主播視頻秀uthome免費視訊聊天
    聊天交友網站色聊語音聊天室下載真人裸聊qq號碼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uthome視訊聊天室
    色情視頻聊天室色聊聊天室下載真人裸聊破解成人午夜秀場直播間uthome多人視訊聊天室
   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527娛樂多人視頻聊天哪裡有真人裸聊色同城聊天室ut多人視訊聊天室

    ReplyDelete